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王平检查督促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看望慰问脱贫户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16 08:52:25   作者:贺帆   

11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平深入三道沟镇检查督导创文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脱贫户。县委办、创建办、三道沟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平一行到三道沟村实地查看了生活垃圾填埋场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对创文工作思路和目前创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平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创文工作的领导,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抓住关键环节,紧扣重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用力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将各类宣传标识、标牌设置到位,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的理念,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使创文成为一项日常工作;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继续抓好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商铺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不断提升创文工作实效。

在看望慰问脱贫户时,王平将慰问品送到脱贫户的手中,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同时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切实加强对脱贫户的后续帮扶,保证贫困户脱贫后不再返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