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县创文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28 08:31:00     

 

 

近日,县创文办联合县直工委、教育和体育局、交通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单位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装,在全县重要交通路口和公交站点,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文明出行。

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府谷县创文工作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是一个城市、一个单位、一个集体文明程度的象征,也是我县志愿者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示。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交通管理水平,拓展了市民的基本交通常识,同时也为推进城市交通顺畅、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供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了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