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府谷县医院巷道占道经营摊位被清理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29 08:19:58   作者:邬跃飞   

 

 

3月28日,县市容市貌监察大队集中对长期聚集在县医院巷道的多个占道经营摊位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成效显著。

清理现场,市容市貌监察大队领导靠前指挥,执法人员文明有序地开展工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理,位于该巷道的30余处流动摊位被依法成功清除,周边市容环境得到了改善。

该巷道是群众步行进入县医院的一个重要通道,多年来这些流动餐饮、水果摊贩盘踞于此,占道经营乱象屡禁不止,环境卫生状况令人堪忧,过路市民怨声载道。特别是晚上此地“变身”夜市,油烟四起,吵闹不断,经常持续到凌晨时分,周边居住群众深受其扰。截至今日,周边群众关注的这一顽疾得到了彻底根治。“取缔得好,这是困扰我多年的一块心病。白天堵得进不去,晚上吵得窗难开。现在好了,亮堂了,出行方便了,环境卫生也得到了改善。”周边住户卫先生为执法部门的清除工作称赞叫好。

府谷县市容市貌监察大队队长赵跃飞表示,“市容乱象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不仅需要执法部门的常态管理,更需要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与配合。此次清除行动,是积极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创文会议精神,扫除我县文明城市创建顽疾的重要部署。下一步,市容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把整治工作延伸到城区各个角落,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