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清水川能源公司荣获陕西省国资委 2018年度“陕西省国有企业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28 09:18:12   作者:田永成 高满红   

 

近日,陕西省国资委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陕西省国有企业文明单位(标兵)的决定》,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国有企业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据悉,近年来,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多措并举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建立健全创建工作体制机制,成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担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亲自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二是建设坚强有力的公司领导班子,狠抓班子队伍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三是培育企业职工良好的道德风尚,深入开展“陕西好人”评选、“厚德陕西”道德实践活动,坚持开展“清能大讲堂”道德讲堂活动;四是培育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主要开展了七夕联谊会、端午团日活动、中秋寄语活动、五一、国庆、春节慰问等活动;五是加强环境治理,打造花园式工厂,公司绿化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六是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建立清水川能源志愿服务队,相继开展了“走进府谷县综合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儿童”、“为困难职工和患病家属献爱心”、“援藏送衣”等一系列主题志愿活动;七是以创建文明单位促进经营管理提质和经济效益提升,2017年初,公司提出了“打造国内煤电一体化标杆企业”发展目标,大力推行全面预算管理、全面风险管理、精细化管理,建立了系统完备的规章制度体系,有力促进了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开展。2018年度,公司实现企业经营利润历史最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