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正文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2020-07-23 17:59:36     编辑:赵云锋

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榆林市网络安全协会及全国135家网络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的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开始啦!

本次调查活动,以国家网络安全为出发点,通过关注网民网上心态及情绪,及时了解网情民意,化解网上矛盾,共同构筑网络安全防线,促进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提升,让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榆林市网络安全协会诚邀广大网民和信息化从业人员于7月22日9时至31日24时期间,通过参与线上调查填写对网络安全满意程度的评价,为榆林市网络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请点击下方链接或识别二维码,参与有奖问卷调查,让我们听到您的心声!

移动版:

从业人员入口   公众网民入库

从业人员入口   公众网民入口

网页版:

公众网民入口:https://www.wjx.cn/jq/83662142.aspx?udsid=294917

从业人员入口:https://www.wjx.cn/jq/83908892.aspx?udsid=5922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