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正文

府谷县政协文史委“旧时光•老故事”老照片征集启事
来源:府谷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19 23:06:03     编辑:韩雪娇

征集因由

府谷县政协文史委将编撰出版文史专辑《府谷老照片》一书,开启“旧时光•老故事”老照片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征集范围:

1.反映我县老街道、老社区、老学校、老民居、老字号变迁等内容的老照片;

2.反映我县地形地貌、山川河流、自然景观以及重要桥梁、建筑、历史文化遗迹等历史风貌和时代变迁的老照片;

3.具有历史文化价值和时代印记的纪实性老照片,包括民风、民俗、民间工艺等;

4.反映时代变迁、生活变化,具有生活气息的老照片;

5.其他具有典型历史价值的老照片。

征集对象:

面向全县各镇各部门干部职工、城乡居民、摄影爱好者、收藏爱好者广泛征集。

作品要求:

1.作品需围绕“旧时光•老故事”主题,并为在府谷县拍摄的原创作品。要求摄像清晰,原始照片或翻拍或扫描照片均可,黑白、彩色、尺寸不限,单幅、组照均可;

2.照片需注明创作者(提供者)、拍摄时间(或大概)、拍摄地点、人物及相关事项等反映作品历史背景人物故事等信息。

投稿方式:

1.纸质照片可送至府谷县新区金世纪大楼府谷县政协文史委(1509)室,进行翻拍、扫描,联系方式:刘女士,18691298700,张女士13992258055,翻拍、扫描后退还。

2.电子照片尽可能清晰,原则上应在3M以上,发送至电子邮箱:330148639@qq.com(邮件主题应注明:“老照片•旧时光”老照片征集,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农行账号等详细信息)。

其他事项:

1. 对征集到的老照片,活动主办方拥有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2.作品一旦采用,将发放稿费及赠送书刊。

3.作品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责任均归属于照片提供者。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府谷县政协文史委所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