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正文

“陕西省第五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府谷区作品征集
来源: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6:20:29     

为了展现新时代农民工风采,活跃农民工文化生活,激发农民群众的创作热情,配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陕西省第五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抒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情怀。

二、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主要歌颂新时代农民工的精神风貌,凸显农民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伟大实践和理想;

(一)作品要求立意新颖,坚持朴实无华、风格多样、积极向上、不拘一格的主题性创作,突出时代气息、反映农民工精神与生活风貌;

(二)作品倡导农民工本人创作、朗诵,讲述自己作为城乡建设者的亲历故事,也鼓励广大诗歌创作与朗诵爱好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三)提供参赛作品的文本、诗歌创作者简历、朗诵视频等资料。

三、活动步骤:

(一)作品征集阶段(2019年7月17日-7月20日)

作品由专业人士评选并报送,报送的作品和有关资料,自留底稿,原件概不退还,选中作品由文化馆于第一时间通知本人。

(二)作品报送阶段(2019年7月20日之前)

府谷县文化馆统一于7月20日之前将推荐作品的文本、诗歌创作者简历、朗诵视频等资料用电子版报送市艺术馆。每个县区报5-10件作品。

(三)举办分会场(2019年8月上旬)

市艺术馆将于8月上旬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第五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榆林分会场”活动,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第五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主会场演出。

(四)演出时间(2019年9月)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拟于2019年9月举办第五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

请我县朗诵与文化创作爱好者积极参与,并按规定日期上报。

四、报名方式

地址:府谷县文化馆305室

 

 

府谷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2019年7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