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9/2022-0002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4-20 发布日期 2022-04-20
标   题 关于对电厂路供热主管网提升改造施工期间道路封闭的通告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对电厂路供热主管网提升改造施工期间道路封闭的通告

为了提升府谷县老城区供热能力,拟对电厂路供热主管网进行升级改造,同时住建局按照创文标准对该路面进行“黑色化”改造,为保障过往行人及车辆安全,需对该段道路实行全封闭施工,现就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电厂路全段

二、封闭时间: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5月31日(若工程未按计划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工程完工之日)。

三、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并在1日内,将道路两侧车辆挪走。因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谅解。

特此通告



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陕西府谷热电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