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8/2021-0001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3-25 发布日期 2021-03-25
标   题 关于举办家政服务员、装载机、挖机、叉车操作员、建筑类电工培训的招生通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举办家政服务员、装载机、挖机、叉车操作员、建筑类电工培训的招生通告

为了提升全县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贫困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未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等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出更多专业型技能人才,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结合我县实际用工需求,县人社局计划近期在府谷职业中专举办家政服务员、装载机、挖机、叉车操作员、建筑类电工三类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府谷户籍,具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年龄在18—48周岁,身体健康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退役军人、大学生村官、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存在返贫风险的边缘人口中具备发展条件和有劳动力的劳动者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9日至4月16日;

报名地点:府谷县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新区社保大楼515室);

要求:1.符合上述报名条件且有意向参加培训的人员,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以及1寸、2寸照片各两张、户口本(户主页与本人页)、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2.报名时需填写报名登记表、扫描二维码进培训群、实名注册“秦云就业”“府谷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

三、费用情况

免学费、住宿费,伙食费自理。

四、培训时间

培训开班时间:微信群另行通知。

五、培训地点

府谷职业中专(新区,可乘坐9路车在职教中心下车)

六、培训方式

采用理论与实操结合的全日制授课方式。

七、培训证件发放

待培训结束,凡出勤、考试合格者,由府谷职业中专学校颁发培训证书。

八、培训注意事项

府谷职业中专负责所有培训人员的安全、教学、日常管理等工作。

九、特别说明

1、本次开设家政服务员、装载机、挖机、叉车操作员、建筑类电工三类培训班,各培训班报名达到25人以上即可开班。

2、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户可享受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50元/人/天。

电话:0912-8712004

徐瑞林:15149433828白和生:18091995190



府谷县人社局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府谷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创业服务中心

府谷县总工会

府谷县工商联

府谷县团委

府谷县妇联

府谷县财政局

府谷县住建局

退役军人事务局

府谷职业中专

2021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