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0-0019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11-23 发布日期 2020-11-23
标   题 关于对野大公路老高川镇集镇段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对野大公路老高川镇集镇段交通管制的通告

由于老高川集镇街道与野大公路重合,大量运煤车辆横穿街道而过,堵车现象时有发生,造成集镇环境污染严重,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切实改善老高川镇集镇人居环境,提升集镇品味,今年老高川镇政府实施了大石一级公路秦家沟、大伙盘引线工程,现已具备通车条件。为加强集镇道路交通管控,将在老高川镇集镇两侧路口设立限高架,并设立醒目的警示牌,以限制重型车辆驶入,同时引导重型车辆途经大石一级公路秦家沟、大伙盘引线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控路段:原野大公路华府加油站至老高川三号桥桥头段;

二、管控方式:在原野大公路老高川集镇道路两侧入口华府加油站和三号桥桥头处分别设立限高架,所有重型车辆请经大石公路秦家沟、大伙盘引线通行。

请所有运输车辆遵守管制路段标志、标牌等警示标识,提前择路绕行,自觉接受交通管理,确保通行安全有序。

特此通告



府谷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