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8/2020-00078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11-27 发布日期 2020-11-27
标   题 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大会报名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大会报名公告

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稳就业”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服务好各类用工主体用工需求,重点促进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人社局联合相关单位召开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大会。现将本次招聘大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一)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单位)。

(二)具体要求为:营业执照等证件齐全,依法经营,具备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员工有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能够严格执行《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符合国家政策要求的各类用工主体。

二、报名办法

招聘企业需提供电子版招聘简章、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招聘简章需用word格式,内容不能包含图片,需注明招聘岗位、要求、人数、联系地址和电话,除特殊岗位外不能有性别、身高等就业歧视,原则上不超300字。

三、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12月4日。

报名地点:府谷县公共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新区人社大楼511)。

招聘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服务对象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均可在招聘会当天持本人证件参加应聘。

五、服务内容

(一)相关部门将在会场开设就业指导服务(包括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推介、就业政策法规解读、就业权益保护)、就业创业扶贫政策宣传、培训政策、农民工务工政策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工伤保险政策宣传等服务。

(二)人社局在招聘会期间免费为企业提供招聘展位、免费为企业制作招聘展板。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付文兵:18681928219

郝浩杰:18091995019

电话:0912-8734363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