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8/2020-00075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11-20 发布日期 2020-11-20
标   题 府谷县2020年网络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2020年网络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的服务力度,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府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府谷县总工会、府谷县工商业联合会将联合举办2020年网络专场招聘会。现将本次招聘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各类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具体要求为:在各级工商部门注册且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证件)齐全,依法经营,符合国家政策要求的各类企业。

二、报名渠道

渠道一:府谷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

电脑端:输入网址“zp.fugu114.com”或网页搜索“府谷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进入网站首页注册并登录;

手机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注册界面注册并登录;

微信图片_20201119111609.png

企业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企业logo至网站后台,发布岗位信息,后台会第一时间审核招聘信息并将其添加到网络专场招聘会列表中。

渠道二:秦云就业实名制动态就业服务平台

微信搜索“秦云就业”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注册;

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 - 副本

三、招聘会时间及参与方式

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4日;

求职人员可在府谷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或秦云就业实名制动态就业服务平台注册个人账号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有满意的岗位可在线投递简历或电话咨询。

四、招聘会服务对象

1、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人员;

2、以纳入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企业、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

五、咨询电话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12-8734363

府谷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18628666500(同微信)

欢迎广大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妇女劳动者届时应聘。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府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府谷县总工会

府谷县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