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8/2020-0006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10-21 发布日期 2020-10-21
标   题 府谷县人社局关于举办创业培训的招生通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社局关于举办创业培训的招生通告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帮助广大劳动者掌握创业技能,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人社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府谷职业中专学校计划在近期联合举办创业培训,为有意愿创业的人员提供免费创业指导,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府谷户籍,具有劳动能力和创业愿望,年龄在18—48周岁,身体健康,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4日;

报名地点:府谷县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新区人社大楼515室);

要求:有意向参加培训的人员,需携带1寸、2寸照片各两张和户口本(户主首页与本人页)、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大专以上学历提供)一份。

三、费用情况

免学费、住宿费,伙食费自理。

四、培训时间

培训开班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五、培训地点

府谷职业中专(新区,可乘坐9路车在职教中心下车)

六、培训内容、方式

SYB课程培训,培训形式以理论讲授与小组互动结合的全日制授课方式进行。

七、培训证件发放

待培训结束,凡出勤合格并通过考试者,由府谷职业中专学校颁发创业培训证书。

八、培训注意事项

本次创业培训报名人数达到25人及以上方可开班;府谷职业中专学校负责所有参加培训人员教学、安全、日常管理等工作。

九、特别说明

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户可享受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50元/天.人。

咨询电话:0912-8712004

府谷县财政局

府谷县人社局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退役军人事务局

府谷职业中专学校

2020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