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bgs01/2020-00053 发文字号 府联防组办发〔2020〕80号
成文日期 2020-03-05 发布日期 2020-03-05
标   题 关于面向城区市民第四次投放一次性普通防护口罩的通告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面向城区市民第四次投放一次性普通防护口罩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满足市民防护需求,经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我县城区范围内定点投放一次性普通防护口罩。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产品信息

本次投放的产品为一次性普通防护口罩,来源为市级统一协调采购,数量为10000个,按照成本价每个3.4元销售。

二、投放时间

投放时间自2020年3月6日起,至销售完为止。各投放网点统一在3月6日下午14点开始销售。

三、投放网点

本次投放为定点投放,为避免人员聚集、方便市民购买,经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审定,确定18家药品经营企业为投放网点,具体名单及投放数量如下:

序号

投放网点名称

经营地址

数量

1

府州国医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人民中路兴茂嘉苑5号楼

600

2

陕西济仁医药有限公司

人民东路97号

500

3

榆林新中森医药府谷三分公司

县医院东大门口旁

500

4

康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道街中段

500

5

永和堂大药房有限公司

人民中路99号

500

6

榆林市广济堂府谷阳光连锁店

山水阳光酒店一楼

700

7

普济医药有限公司

人民西路中医院巷口

600

8

跃进医药有限公司

人民西路神府酒店一楼

500

9

益生堂大药房有限公司

天化路百盛源隔壁

500

10

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氮肥厂前大门西侧

500

11

杏鹿药业前石畔集贸市场店

前石畔集贸市场门面房

400

12

福康医药有限公司

三忻路111号

500

13

荣济堂医药有限公司

利欣大厦西1号

600

14

百杏林医药有限公司

高石崖村国华酒店一楼

600

15

德济堂医药有限公司二分店

新区颐佳华府东对面

500

16

百顺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区经适房黄河西路

700

17

益寿堂医药有限公司

盐沟物流仓储门面房

700

18

宁和堂医药有限公司

新府山新府家园二楼东

600

四、消费提示

1、消费者需持户口薄,并由一名身体健康的家庭成员持本人身份证,到上述指定的网点购买,由网点负责严格审查登记,每户购买不得超过5只一次性普通防护口罩,售完为止。

2、根据《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4号)》,进入网点的消费者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体温偏高的消费者需登记相关信息。

3、请广大消费者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按顺序号有序排队购买,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拒不听从安排、扰乱投放秩序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4、本次定点投放的口罩只面向市民朋友销售,不面向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等组织。

五、监督管理

1.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应主动派遣人员现场进行监管和秩序维护。

2.本次投放的口罩以成本价销售,各网点不得擅自加价销售、不得截留、囤积,如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3.购销口罩款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各网点将出售的口罩款缴纳至县市场监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及时汇总上缴县财政。

监督举报电话:0912-8723185



府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