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bgs01/2020-00039 发文字号 ​府联防组办发〔2020〕68号
成文日期 2020-02-24 发布日期 2020-02-25
标   题 【疫情防控】关于恢复城区出租车运营的通告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疫情防控】关于恢复城区出租车运营的通告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根据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恢复城区出租车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府谷县城区出租车于2020年2月23日起恢复运营。

二、各出租车企业要设立固定消毒点一处,对营运出租车每天消毒两次,并做好消毒清洁记录。

三、出租车驾驶员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做好出租车消毒清洁通风工作。

四、各出租车企业要为驾驶员配齐口罩和橡胶手套,乘客须在后排乘坐,并严格执行“一客一通风”制度。

五、疫情期间出租车仅限定在城区范围内运营,严禁跨县市区营运,严禁拼客,严禁不打表乱收费,严禁高温发热疑似病人和不戴口罩的乘客乘坐。

六、实行实名制乘车制度,乘客乘车时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进行扫码登记。付款时须采用扫码等非现金方式支付,避免交叉感染。

七、广大乘客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面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出租车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进行扫码登记。对不佩戴口罩、不实名登记、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度)、咳嗽等症状的乘客一律禁止乘车,对发热的乘客要立即联系移交防疫部门。


府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