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5/2020-00004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01-26 发布日期 2020-01-28
标   题 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公告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公告

府谷县民政局

关于取消20202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不断蔓延,陕西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严格防控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降低传播风险,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府谷县民政局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日(星期日)的结婚登记办理,敬请谅解。

县民政局同时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进行登记。市民群众可登陆陕西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重新预约其他日期办理登记。婚姻幸福与否,与登记日期是否为“吉祥日”无关,只要两人感情牢固,每天都是唯一的,每天都值得纪念。

感谢各位市民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府谷县民政局

2020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