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25户家庭荣获省市“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1-15 15:59:44   作者:赵云峰 苏恬   

1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市网信办、榆林日报社、榆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榆林十大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市委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府谷县燕霞家庭喜获“三秦最美家庭”、“榆林十大最美家庭”称号,王起家庭荣获“榆林最美家庭标兵户”称号,郭振斌等23个家庭荣获“榆林最美家庭”称号。

据悉,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实践。活动通过晒家庭幸福生活、议良好文明家风、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充分发挥家庭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进而形成发现“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弘扬“最美”的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