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孤山有了慈善超市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2-03 15:45:41   作者:周宁   

“情暖孤山献爱心,心系百姓送祝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孤山镇举办了慈善超市、理发店、志愿者义演团揭牌仪式暨县书法协会赠送春联仪式。

仪式上,孤山镇负责人介绍了慈善超市、理发店以及志愿者义演团的筹备情况,向贫困群众发放了爱心购物卡、理发卡以及2000幅对联,现场暖意浓浓。“孤山作为贫困乡镇,全镇因病致贫的家庭不在少数,慈善超市、慈善理发店的成立将为我镇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和实惠,志愿者义演团可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孤山镇负责人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参加揭牌仪式。他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慈善、播撒爱心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于助人、慈善为民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特别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慈善超市和爱心理发店的建立,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凝聚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促进了全县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他希望,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发扬创新工作模式,积极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把真正的实惠带给群众,进一步构建和谐、富裕、文明的社会环境,力争使我县的慈善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