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引金融“活水”助力高质量发展!府谷农商银行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5 08:23:08   作者:郝茸芳 苏倩   编辑:刘华

3月13日,府谷农商银行召开了“四心润府州 农商新作为”政银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参加座谈会。

会上,府谷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就信贷产品、优惠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府谷能源投资集团、府谷交通建设集团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举行了银企签约仪式。

常彦林希望,府谷农商银行能进一步找准中省市政策与府谷经济发展的结合点,主动做好与企业的联系衔接和重点项目的对接,切实加大信贷资金投放,确保信贷规模、存贷比率持续增长。企业要主动对接,积极争取金融支持,规范经营,自觉接受银行监督;发科局、金融服务中心等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政府同银行之间的沟通机制,促进金融资本与企业资源有效融合,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三赢,形成政银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