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共叙情意 共谋发展 !“港澳资源赋能市县发展直通车”走进府谷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1 08:30:59   作者:赵霞 苏龙   编辑:刘华

3月10日,“港澳资源赋能市县发展直通车”走进府谷企业沙龙活动在我县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参加沙龙活动。

活动中,工贸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等部门进行产业推介;港澳企业家和我县企业家分别就企业发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白艳霞表示,企业家沙龙活动是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方式,希望通过此次沙龙活动,搭建起各企业在项目引进和对接交流等方面的沟通之桥、友谊之路、合作之道,也希望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省港澳办发挥服务协调、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府谷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互惠互利合作,推荐更多港澳企业来府投资兴业。府谷县将持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切实保障和推动双方互信交流、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