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春联书展添年味 玉兔迎春送祝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5:46   作者:樊仲森 刘建强   编辑:刘华

新春临近年味浓,笔墨香里中国年。春节期间,府谷县对“玉兔迎春”首届春联书法作品大赛评选出的56副获奖春联进行集中展出。

在县图书馆的展出现场,每天都会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展。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雄浑大气、或清雅洒脱,无不展现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玉兔毫光生紫气,金龙捷足入青云”“庆玉兔今年奋起,祝金龙明岁腾飞”等内容更是寄寓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这个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唤起了我们对传统文化的热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参展市民张星说。

参展群众的热情也激发起了广大书法爱好者的激情,他们现场挥亳献艺、笔走龙蛇,为有需求的群众书写春联。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传统节日内涵,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营造喜庆和谐的春节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