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书画、摄影展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4 08:18:12   作者:赵霞 苏倩   编辑:刘华

10月12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参观书画、摄影展。

据了解,书画展共收到近百幅作品,选出50余幅作品参展,摄影展共收到586幅作品,选出100余幅作品参展。展出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绘画作品工笔写意精彩纷呈,书法作品楷草篆隶相映成趣,摄影作品既有传统的继承与发扬,又有独特的探索与创新,发挥了文艺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作用,为府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文化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