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中学举行2022级军训汇报表演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22 08:23:43   作者:马宇强 李淑娜   编辑:尤文

绿色的迷彩,在碧蓝的天空下映衬出青春无限的荣光。8月20日,府谷中学高一新生在体育场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潘小荣岀席指导汇演活动并讲话。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汇报演出活动正式开始。军训汇演中主要有擒敌拳展示、战术展示、自救互救展示、队列展示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随后教官表演方队入场,他们军容严整、动作标准、英姿飒爽。

潘小荣说,这次军训成效明显,威武雄壮的军姿展现了新时代高中学生的精气神。他希望,学生要发扬军人不怕困苦、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的考验,以不畏艰辛、永不言弃的刚毅,以谦而不卑、自信从容的心态去迎接远航路上的无限可能。活动最后,表彰了在此次军训中表现优秀的学员和班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