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行“喜迎二十大•诗颂母亲河”诗歌朗诵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17 07:43:01   作者:杨瑞敏 白静   编辑:刘华

7月15日,由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主办、县诗词学会承办、县众辉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喜迎二十大·诗颂母亲河”诗歌朗诵会在河滨公园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勇,副县长蔡瑞,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山,县政协副主席苏晓华,县政协副主席人选李瑞华观看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上,朗诵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飞扬,绝句《水寨山》《浪淘沙·九曲黄河万里沙》《荣河书院》等,诗经《关雎》,词作《水调歌头·赋三门津》,律诗《过府保一号黄河大桥》《莲花辿》《黄河》《府州城怀古》等,新体诗《黄河之水天上来》《黄河颂》等声情并茂的朗诵,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

朗诵会上,还为“喜迎二十大·黄河在府谷”诗词创作大赛获奖人员颁了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