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激发非遗活力 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4 08:06:52   作者:蔺艳   编辑:刘华

6月12日,府谷县开展了以“连接现代生活、绽放迷人光彩”为主题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鹏、张志雄、高勇,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山、苏晓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牌子曲《巫山顶》《白花》,二人台小戏《牧牛》《打金钱》,表演唱《说唱脸谱》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为市民献上了一场充满非遗元素的文化盛宴。

现场还展示了市级非遗项目酸粥、剪纸和米凉粉,县级非遗项目面艺、墙头老陈醋、麻镇驴肉碗托、田家寨传统榨油和传统碳精粉画像等,吸引广大市民品尝鉴赏,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府谷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内容和知识。

本次活动是由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县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文工团、广场公园和园林绿化所共同举办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