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办刘文彪书画作品展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8 20:18:43   作者:杨瑞敏 刘建强 赵霞   编辑:尤文


12月8日,由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县总工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图书馆、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艺海拾贝 共创文明—刘文彪书画作品展”在县图书馆展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艾霞,县政协党组书记尚建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县政协副主席董金海等领导参观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77件作品,每幅作品构思精巧、用笔雄健、色彩淡雅、图文并茂。于古朴之中见典雅、细腻之中织丰厚、平淡之中显奇绝。所见之处,一笔一划出功力、一花一鸟总关情、一山一石尽写意、一景一物动真情,展示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艺术的追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