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代表团到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方科参观考察寻求合作机遇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09 09:10:02   作者:吕小慧   编辑:尤文

11月7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带领我县代表团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座谈,参观考察上海方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推介府谷特色工业产业,寻求合作空间。

座谈会期间,双方就金属镁实用化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希望上海交大继续在金属镁产业提升改造等专业技术上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在上海方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我县代表团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产业生产工艺流程,并重点推介了“府谷镁”产业,希望上海方科与我县加强交流,努力在产业投资、市场布局和金属镁深加工领域上寻求合作。

白艳霞在交流考察中说,府谷县地理位置优越,境内资源丰富,有突出的能源优势和文化优势,县内工业基础雄厚,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强劲。近年来,府谷县全力打造金属镁产业,积极面对国家政策要求和市场标准,不断提升改造传统产业,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科研院所来府考察交流,寻求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