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行2021年优质农特产品展销推介活动暨“助力消费帮扶”签约仪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3 20:25:30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尤文


10月12日,府谷县2021年优质农特产品展销推介活动暨“助力消费帮扶”签约仪式在河滨公园举行。

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副县长蔡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谭玉山出席签约仪式。消费帮扶各成员单位以及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参与消费帮扶签约的部分工业企业、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蔡瑞致辞。

蔡瑞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帮扶工作至关重要。府谷县将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持续促进特色农产品消费,有效带动脱贫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增收致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重要支撑。

仪式上,府谷县正北农牧业有限公司、府谷县鼎丰海红果优化专业合作社、府谷县聚金邦农产品开发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产品推介,并与现场热心观众进行了品鉴互动。府谷县农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与国能榆林有限责任公司郭家湾煤矿分公司、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三道沟煤矿、府谷天漠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府谷县羊产业发展协会等签订消费帮扶协议。本次消费帮扶与工矿企业、金融机构、学校、医院共签约11710万元,其中,能源局380万元,工业商贸局400万元,国资办70万元,教体局100万元,金融办70万元,卫健局30万元,龙头企业合作社10660万元。

活动现场,各种优质产品和特色美食吸引大批来客驻足选购品尝。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府谷县委、府谷县人民政府主办,府谷县农业农村局、府谷县乡村振兴局、共青团府谷县委、府谷县农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