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代表们热议报告:“答卷”令人振奋 “蓝图”催人奋进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30 06:36:50     编辑:刘华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条占线和各行各业的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大会。大会期间,党代表聆听报告、畅谈感受、展望未来。

王玉平:作为能源系统的党代表,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团结带领能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党代会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指导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全力推动我县能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宇虹:报告结合府谷实际、聚焦群众期盼,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将认真学习县十九次党代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为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刘伟雄:报告从综合实力、发展质量、创新动力、城乡面貌、群众生活、治理水平六个方面布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我将结合社区职能,把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实现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双提升,为奋力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段宏园: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我们将以报告中提出的“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以产业振兴为核心任务,重点在强基、稳产、增效上下功夫,实施农业倍增行动”为指导,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土地整理,抓好农产品深加工、农机托管服务等富民产业,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刘俊如:作为一名来自新闻战线上的党代表,我将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舆论方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采写更多有深度、有温度和有力度的新闻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