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办首届中小学机器人竞赛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22 08:08:52   作者:杨越敏   编辑:尤文


12月20日,由府谷县科学技术协会、府谷县教体局共同举办的府谷县首届中小学机器人竞赛在百美艺术学校开赛。

本次比赛以“爱科技、爱家乡、美丽府谷行”为主题,主要项目为CER机器人寻迹竞速赛。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来自全县中小学的39支队伍78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现场有条不紊、精彩纷呈,选手们按照竞赛规则,认真拼装和调试自己的设备,并按要求完成挑战任务。

经过激励角逐,府谷县明德小学、府谷县科协青少年科普教育实践基地五支代表队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孤山九年制学校代表队和府谷县第一中学代表队获得初中组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