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2020“探寻黄河之美”采访团来府谷开展采访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3 08:14:34   作者:杨越敏   编辑:韩雪娇

11月21日,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清华大学战略新兴产业研究中心和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主办的2020“探寻黄河之美”活动采访团来我县开展采访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参加活动。

在墙头农业园区,采访团一行先后对黄河入陕第一湾、莲花辿丹霞地貌、墙头人居环境整治、羊肚菌种植基地、果酒产业精准扶贫示范企业进行了考察采访。以直播、短视频、纪录片等方式,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现府谷之美。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组织了各领域专家走访调研黄河沿线地区,研究沿黄九省区生态环境、资源利用、产业结构、脱贫攻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总结沿黄各地在减贫脱贫、人居环境、水资源利用、生物多样性等方面的成就,进一步凝练地方经验,讲好黄河故事,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