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宣传月启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10 08:31:00   作者:杨越敏   编辑:韩雪娇





11月9日,府谷县“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占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宣读了《府谷县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表彰奖励了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邢占强下达启动命令。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消防常识宣传区、装备器材展示区、火灾扑救体验区等一系列展区。精良的消防装备器材、内容丰富的消防特色宣传展示……引来了广大群众的围观,来自第二中学的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府谷县消防救援队伍的新面貌、新气象,教育引导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形成人民消防为人民、消防安全靠人民的消防安全防范体系,营造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