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业务培训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6 08:00:41   作者:郝茸芳 刘书玚   编辑:韩雪娇

11月4日,府谷县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扶贫办有关人员就脱贫攻坚考核的目标任务完成、退出质量、成果巩固、数据信息、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兜底保障、消费扶贫、易地扶贫搬迁、驻村帮扶、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危房改造、生态扶贫、金融扶贫、攻坚责任、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指标进行了解读;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尚建林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次考核,也是对脱贫攻坚战五年来的“全面考核”,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对标对表《考核实施方案》以及问题整改进行再梳理、再整改、再落实;各部门要认真配合考核组的检查,畅通联络渠道,为考核组提供有力保障,创造有利条件,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