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开展第三届“幸福扶贫•光荣脱贫”扶贫扶志主题巡讲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6 08:25:13   作者:杨瑞敏 沈芊芊   编辑:尤文

10月10日至15日,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组织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三届“幸福扶贫•光荣脱贫”巡讲活动。20名优秀巡讲员分两组,赴全县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巡讲。

《脱贫不忘党恩情,用情服务暖民心》《扶贫路上的点点滴滴》《扶贫路上幸福多》《扶贫路上 与爱同行》《我与扶贫户共成长》……巡讲中,巡讲员结合自身实际和扶贫工作中的所见所闻,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分别讲述了贫困群众如何创业、如何走出贫困及帮扶干部在扶贫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挖掘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展现扶贫干部、贫困群众在工作、生活中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比学赶超、自强不息的动力,提升全县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的思想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