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城区开始集中供暖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6 08:22:21   作者:杨瑞敏 杨荣   编辑:尤文

近日,记者从府谷县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获悉,从10月15日开始,我县城区正式集中供暖。

为保障供暖正常运行,府谷县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提早部署,加强对供热设备及供热管网的维护,采取轮流倒班,管理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检修人员随时待命,全力保障供热机组安全稳定正常运行,充分保障市民用热需求。

“今年,我们预计增加供热面积50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达到300万平方米,现在正在实施中医院、粮站坡、十字街、马家沟供暖工程,预计10至15天便可建设完成,届时,这些区域的住户都能享受到集中供热的温暖。同时,公司也会安排人员对用户进行回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城区群众温暖过冬。”府谷县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技术部主任赵兴新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