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行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3 08:11:05   作者:高艳飞   编辑:尤文

10月10日,府谷县举行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

会议指出,在当前全县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重要节点,举办此次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体现了县委对机关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者的关心与重视,希望全体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在“转”上发力,在“学”上用力,在“做”上给力,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提升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马轮轮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宇虹,分别结合具体案例,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详细讲解了机关党建、非公企业党建和党组织换届等重点业务知识,并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县直部门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副职,党务专干及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和县委组织部城市党建室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