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2020年度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11 09:02:22   作者:杨越敏   编辑:尤文

7月10日,由共青团府谷县委和县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府谷县2020年度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33名少先队辅导员通过案例评比、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少先队工作情景处理答辩、主题活动视频展示、辅导技能交流五个环节,全面展示了少先队辅导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第三小学的刘美荣、第四小学的王向莉、第一小学的杨丽虹三位老师获一等奖,并获得府谷县教学能手称号。

据了解,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少先队辅导员的专业素养,构建我县少先队辅导员骨干队伍体系,助推全县少先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