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5 08:36:47   作者:田永成   编辑:韩雪娇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1月14日,府谷县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共给员工发放了1500袋米面慰问品,让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给冬日里的寒冷增添了一丝暖意。

“每逢佳节为员工发放福利,已经成为我们公司发展运行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府谷县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副经理苏超说,用心、用情关爱每一位员工,让他们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才能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增添动力、提供保障。

据了解,府谷县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社会,构建和谐”的发展理念,以“安全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积极发挥保安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建立了一套专业化、系统化、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保安队伍日益壮大,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现已有保安从业人员750余名,分布于县城区各单位、各乡镇、工矿企业、学校等,已发展成为榆林市规模和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型专业保安公司。公司先后被授予“陕西省十佳保安服务公司”“榆林市优质保安服务公司”“315诚信服务示范单位”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