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督导检查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8 17:55:57   作者:杨越敏 韩义   编辑:刘华

3月17日,县长武静到城区督导检查生态环保工作,分析当前全县生态环保工作形势,明确目标责任,对近期督察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副县长淡军一同调研。

武静一行察看了温馨家园、普宇尚园项目建筑工地,孤山川入河口、新府山自动检测站点、府准路、水地湾停车场等地,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武静与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联合“会诊”,现场办公,研究整改措施,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武静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精细管理、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全面做好分段作业、土方开挖湿法作业、洒水抑尘和冲洗地面等防尘降尘措施,确保“六个百分百”措施要求落实到位;监管部门要加大环境监管和执法力度,强化实时和动态监控,构建常态化、制度化执法监管机制,推动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整改到位。要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紧盯目标任务,夯实各方责任,及时拿出科学有效的施工方案,组建工作专班,强化部门配合,进一步明确时限、倒排工期,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推进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各项保护治理工作,有序完成各施工节点任务,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工。

武静强调,要紧盯空气质量指标,全面梳理扬尘治理工作任务,建立专家会商研判机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本兼治,不断加强道路、裸露土地、荒山荒坡、居民门前闲置空地、散煤等污染源管控,持续精准发力,制定合理有效的整改措施,以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提升为契机,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推进扬尘污染防治,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切实规范道路两侧停车场和临售点管控,结合路域环境治理和文明创建,以更加务实有力、精准有效的措施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全力补短板、固成效,不折不扣抓好我县生态环保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