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8 14:37:59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尤文

3月17日,府谷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攻坚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奋力冲刺,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创文攻坚战。

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胡纪美出席指导会议。县长武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尚建林,省委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副处长李进,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徐艳梅,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少卓,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等参加会议。李进反馈2022年府谷县创文工作测评结果。文永先安排部署创文工作。张腊梅汇报创建工作情况。

胡纪美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坚持高的标准,在精准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在快速整改上下功夫;坚持协同高效,在形成创文合力上下功夫;坚持以人为本,在全民创建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府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获取“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武静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定攻坚决胜的信心决心,集中精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武静强调,要紧抓攻坚关键环节,主动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已达标的抓巩固,未达标的抓进度,难点指标抓突破。要攻坚城市更新,聚焦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要攻坚环境治理,深入推进城市净化、绿化、美化,持续开展文明交通畅通行动和城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推动城市管理大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面规范公益广告,将树立先进与曝光典型相结合,推动市民素养大提升。

武静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创建、人人珍惜、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好成绩、交出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和实绩实效助力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府谷县创文工作成果展示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