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任妮一行来府调研民营企业面临困难和问题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8 14:30:08   作者:沈芊芊 苏龙   编辑:尤文

3月16日至17日,榆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妮一行来我县调研民营企业面临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任妮一行先后到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三江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运营管理中面临的困难,听取了企业家对营商环境、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发言。

任妮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给予企业更多政策支持,推动各项纾困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民营企业家更要坚定信心、坚守初心,坚持创新,推动民营经济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郝慧仙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做好服务,减轻企业压力,精准服务,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建议和观点,要分类梳理,做好交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对民营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攻坚克难,学习先进典型经验,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全面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