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收听收看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7 08:29:12   作者:杨瑞敏 刘建强   编辑:刘华

3月15日,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副县长淡军以及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也是建设陕甘宁蒙晋最具影响力城市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考点”,精准吃透考核测评指标体系,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抓关键、盯细节,巩固提高各项指标。要认真攻关“难题”,坚持软件硬件两手抓,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便民市场建设等工作,深入推进城市净化、绿化、美化,以短板突破促整体提升。各级各部门要整体联动、协调配合,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会后,张腊梅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