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4 08:21:09   作者:沈芊芊 苏龙   编辑:刘华

3月13日,府谷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二期)开班。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观看了市委书记张晓光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上的主题辅导讲话视频、县委书记田小宁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一期)开班主题辅导讲话视频。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贯通学、系统学,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专题学习班(第二期)从3月13日至17日,安排开班式、专题讲座、视频学习、分组领学、分组研讨、网上自学、总结交流、结业考试等环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