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与陕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一行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2 08:47:38   作者:郝茸芳 马宇强   编辑:刘华


3月11日,县委书记田小宁会见陕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一行,双方就能源综合利用、金属镁产业及第三产业发展等项目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县长淡军参加会见。

田小宁对陈高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能源资源、民生建设、第三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强化对接,进一步探索新路径,拓展新空间,在能源资源优化配置、金属镁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高水平合作,真正实现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目标。

陈高志介绍了陕西亿杰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陕西亿杰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我县深入开展对接交流,积极引导相关会员企业来府投资,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

陕西亿杰控股集团是一家集能源矿产、商业地产开发、电力技术、电力购销、配电网运营、物联网及互联网技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合同能源管理、再生资源利用、垃圾污水处理、高尔夫器材、健康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