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考核组对府谷县2022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2 08:44:22   作者:苏倩   编辑:刘华

3月11日,市考核组组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智慧局局长高登一行对我县2022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少卓参加考核。

考核组先后到清水镇、麻镇、府谷城区、新府山等地,对清水川电厂三期项目、高标准农田及节水灌溉工程、城区老旧小区及道路综合改造项目和新府山易地移民搬迁点配建学校等工作进行了解。

高登对我县2022年各项目标责任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找准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谋划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真正实现以考促干、以考促进。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做好当前工作与开展目标责任考核紧密结合起来,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积极为府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