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董普选一行来府调研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1 08:37:09   作者:刘建平 贾瑞民   编辑:刘华


3月9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安雄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县长武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等领导一同调研。

在四完小地质灾害防治点,董普选一行听取了该项目治理成效以及全县地质灾害防治整体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我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落细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和工作举措,织牢织密地质灾害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不动产登记大厅调研督导时,董普选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逐步建立土地二级市场交易信息平台与不动产信息平台的互通共享机制,实现土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业务“一站式”便捷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有效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自然资源博物馆。调研组认为,博物馆功能定位精准、藏品种类丰富、知识体系完整,是自然资源科普宣传教育的重要平台,对大力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倡导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