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4 08:03:03   作者:郝茸芳 刘建平   编辑:刘华

3月2日,府谷县召开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榆林市城管局副局长胡忠伟一行指导会议,副县长淡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府谷镇、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征拆工作、城区环保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开源燃气公司、聚天海物业公司、热电公司分别围绕燃气安全、物业管理服务、城市供热、管网改造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彰奖励了全县住建先进集体、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要深抓项目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严把项目的入口关,严守生态、环保、安全、廉洁底线,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要加快城市更新,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设置绕行路线,全力抓好市政道路建设,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持续打造宜居智慧城市,做到品质提升和服务效能相统一;要精细城市管理,做好住房保障工作,规范物业管理,实现良法善治,积极落实环保政策,建设韧性城市,做到深化服务和严格执法相统一;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攻坚克难的拼劲、改革创新的闯劲、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