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收听收看市营商环境突破年动员大会暨全市招商引资表彰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30 08:47:48   作者:郝茸芳 苏龙   编辑:刘华


1月28日,府谷县收听收看市营商环境突破年动员大会暨全市招商引资表彰会。

县委书记田小宁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艾霞,县长武静,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县委常委常彦林、张少卓、张腊梅、高京、白艳霞、郝慧仙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表彰2022年度全市招商引资、争资争项、优化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投资是现阶段拉动榆林经济增长的核心因素。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等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组织经济工作,把工作重心、工作举措、工作力量往高质量项目上靠。要坚持好、完善好项目推进机制,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抢抓政策机遇,扎实做好项目策划、申报入库、资金争取等工作,争取在新一轮政策机遇中赢得先机。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谋项目、抓发展,不好高骛远、脱离实际,逐步把产业的短板补起来,把发展的质量提起来。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底线思维作为鲜明要求,注重多指标、多目标动态平衡,用“既要、又要、还要、更要”的理念统筹好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把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筹办省运等大事要事中形成的好精神、好状态保持下去,体现在抓项目、抓招商、抓环境的具体实践上,把工作细化为清单、量化为指标,勇于创新、敢闯敢干、担当尽责,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