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2 08:11:31   作者:赵霞 刘建强   编辑:刘华


11月20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孤山镇、新民镇、庙沟门镇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副县长陈昊、淡军一同调研。

在孤山镇沙牛峁查验点、庙沟门镇沙梁查验点,田小宁详细了解了大车流量、车辆查验管控、信息登记等工作。田小宁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紧迫性和反复性,全面、深刻、准确理解贯彻20条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全面细致排查大货车信息,严格落实“五位一体”查验措施,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进一步规范查验、处置流程,提高查验效率,确保精准高效开展查验点防疫工作,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详细了解了新民镇高风险区管控及沙沟岔煤矿、泰达煤化工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后,田小宁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五级五长”责任制,积极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构筑起群防群控强大合力;企业要扛牢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做好内外人员分离、产销分离,精准核查车辆和司乘人员信息;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保证企业正常有序生产。

调研后,田小宁召集有关镇负责人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田小宁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措施落实好,把各项工作抓到位;要聚焦煤矿、危化品、散煤取暖、道路交通、冬季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全面深入排查风险点和危险源,紧盯问题隐患不放松,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中央疫情防控总方针、总策略,压实“四方”责任,强化货运车辆沿途管控、终端查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