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到五一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9 08:39:05   作者:刘建平   编辑:刘华


11月16日,县长武静到五一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武静详细了解了五一煤矿当前的建矿进度及安全工作情况。武静指出,五一煤矿地质环境比较复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思想认识,在建矿期间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要保质保量完成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对抓好生产接续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长远发展思想,明确长期发展思路,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确保矿井可持续发展。

武静要求,要统筹考虑、优化格局,加强煤炭资源管理,努力提高煤炭资源回收率;要加大安全投入,配齐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设备,专业团队,提高安全监测技术方法,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安全保障体系,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全力释放安全产能,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